吴卓林妻子同框吃早餐破分手传闻,小龙女身形暴瘦十分憔悴

2019-07-31 11:00: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月31日,据港媒报道,吴卓林和妻子Andi在传婚变后,再度同框吃廉价早餐,两人全程有说有笑,举止更是非常恩爱,一点都不像是婚变的样子。

null

  在此之前,两人因为停用社交账号以及发出一些令人猜疑的话语,让大家以为两人的婚姻宣告玩完,不过从后续的动态看,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就此瓦解。

null

  事后有媒体向吴卓林询问,对方也表示“近日忙于工作,所以暂停了社交账号而已”,看来吴卓林和妻子已经找到新工作了,而且因为太忙都顾不上发动态。

null

 

null

 

  从今日曝光的照片中看,吴卓林和妻子现身某餐厅用餐,只见吴卓林穿着一件黑色背心出现,染着和妻子同款的发色,两人在细细的看菜单。

null

  而且两人还不时的交流,感情非常要好,你侬我侬完全没有婚变的影子,所以这次同框出现,也是用行动证明了两人并没有婚变。

null

  不过看吴卓林的身形,似乎比之前要瘦很多,十分憔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忙的缘故,都没有好好吃饭呢?

null

  如今吴卓林找到工作不理社交其实也是好事,毕竟他和妻子回港这么长时间,一直都没有正式的工作,如今终于找到工作也是非常不容易。

null

  之前吴绮莉出席活动气色比较不错,在谈到吴卓林的时候是以一种更轻松的态度对待了,想必母女俩的关系也没有之前那么僵了。

null

  看到吴卓林和妻子Andi的状态,希望两人一直这般和谐,找到稳定的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