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晒和郭晓冬背影照 甜蜜喊话老公:你逃不掉

2019-07-09 11:30: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程莉莎晒和郭晓冬背影照

  在娱乐圈中,有着不少模范夫妻,就好比如程莉莎和郭晓冬这样的,他们十分低调又很是恩爱,如今40岁的程莉莎,依旧被郭晓冬宠成少女!7月8日,程莉莎通过微博晒和老公郭晓冬恩爱背影照,并调侃老公逃不掉。

  7月8日晚,程莉莎通过微博晒和郭晓冬恩爱背影照,并写道:“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伞里有我,哈哈哈!逃不掉啦!”照片中,程莉莎身穿白色斑点连衣裙,扎着丸子头,一手挽着老公的手臂,郭晓冬一手插在裤兜,一手撑着雨伞,几乎整个伞都偏向老婆那边,十分的恩爱甜蜜,令人羡慕。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羡慕你们的爱情!”“郭先生这伞撑的很棒棒!”“莎姐,像一个小公主,挺好的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他城影业演员胡宝森官宣 清朗帅气森系男孩未来可期

    青春洋溢_副本.jpg

    [详细]

    07-09 10-07大众网娱乐
  • 杨超越真实体重曝光!上秤后公开数字脸色秒变

    QQ图片20190708101035_副本.png

    其中一关,他们必须在磅秤上放108斤(54公斤)的东西,杨超越为了过关,毫不犹豫地自己站上去,当场曝光真实体重。杨超越一爬到磅秤上,立刻吸引所有人注意,大家都紧盯着秤面数字,最后揭晓体重是102.2斤,相当于51.1公斤。[详细]

    07-08 10-07环球网娱乐
  • 奚梦瑶收到高颜值新婚礼物 贴心发文回应:谢谢呦

    奚梦瑶和赌王公子何猷君两人求婚到领证,也是赚足了眼球。”言语之间满是喜悦和幸福。从照片看出,礼物超精致,大红色的精美盒子,刻有双喜的字,非常的高大上。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为你开心。[详细]

    07-09 11-07环球网娱乐
  • 踢瓶盖升级!邓紫棋晒挑战视频:我要把它踢回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最近兴起“踢瓶盖挑战”,许多艺人都加入这个热潮,PO出踢飞瓶盖的帅气影片,但随着成功的人越来越多,瓶盖挑战的热度也渐渐降低。仔细一看,其实邓紫棋并不是真的把瓶盖“踢回去”,只是把踢掉瓶盖的影片倒着播放。[详细]

    07-09 11-07环球网娱乐
  • 黄渤出席婚礼获捧花砸头 调侃:命太好没有办法

    近日,网上流出黄渤与好友王迅一同参加友人婚礼时的视频,视频中,黄渤在婚礼现场被新娘捧花直接砸中脑袋。这叫喜从天降。”换言之,黄渤就是自己在夸自己命太好没有办法,这种耍宝的性格也瞬间让婚礼现场热闹了起来。[详细]

    07-09 11-07网易娱乐
  • 嗯哼自曝在校园会被同学欺负 霍思燕教育观获赞

    近日,霍思燕在接受采访时向观众分享了嗯哼在校园生活的一些趣事,在节目中就一向爱哭的“大王嗯哼”,在学校生活中也难免会与身边的小同学发生摩擦,面对小孩子之间的争斗,霍思燕的一番态度却引人深思。霍思燕自曝嗯哼在学校受到欺负后会主动回家告诉妈妈, 面对...[详细]

    07-09 11-07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