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首谈生育观 劝好友不生小孩去领养惊呆众人 网友:自己生两个为什么让别人去领养!

2019-07-05 15:41:00 来源: 爱秀美网 作者: 爱秀美网

  近年来,我国一些主打爱情、亲情和友情的电视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很多观众表示看了这些节目后或多或少都会受一些启发,对生活非常有益。主打友情的综艺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自从开播就非常受关注,大S、小S、阿雅以及范晓萱几个人都是性格非常鲜明的人,几个人相识二十几年,友谊依然如初,非常令人羡慕。近日,该节目即将收官,几个人想到即将结束旅程回归生活琐事,表示非常不舍。

  大多数女孩子和朋友聊天的主题无非就是爱情、婚姻、家庭等,大S几个人也不例外。近日,大S、小S等几个人在节目里聊起要不要生小孩的问题,大S收谈自己的生育观,表示想要照顾小孩可以去领养,不一定要生,惊呆众人,然而不少网友看了却表示支持。

  原来大S所说的不生孩子并不是绝对不生,大家都知道,大S是生过一男一女两个孩子的,她对家庭非常重视,她所说的意思是不要为了传宗接代、养儿防老等原因去生孩子,如果不能负起应有的责任,这对大人和小孩都是一种伤害。

  其实说实话,虽然我国随着不断发展,人们的生育观念在逐渐变化进步,但养儿防老等观念依旧很深地扎根在很多人的脑海里,生儿育女仿佛是女人逃脱不了的义务,然而现在女性压力的增大以及观念的决心使得部分女性开始反思生育的必要性,大S的这番话简直是说出了这些女性的心声,难怪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