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送我上青云》展映 姚晨走心首谈监制心得

2019-06-1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姚晨 (1)

 

 

姚晨 (2)

 

 

姚晨与主创合影1

 

 

姚晨与主创合影2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新人导演滕丛丛执导,姚晨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送我上青云》在上海电影节展映,此电影也获得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提名。

电影《送我上青云》主要由女性视角入手,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刻画了女性在社会中的状态及境遇,展现了一个女性在寻找真爱与自我的过程中,经历种种境况后的感悟,令人动容。这部电影也是姚晨第一部转型幕后,同时担任了监制及主演的作品。 

姚晨作为电影《送我上青云》的监制及主演,出席了电影的映后交流会。对于盛男这一角色,主演姚晨形容她为“女版孙悟空”,即使处处碰壁,也能继续昂着头前进,并希望这个带有幽默性质的角色能给普通人带来一些鼓舞。这一形容引发了大家的笑声与共鸣。在谈及首次担任监制的身份时,姚晨表示“这个过程是痛并快乐着”。快乐源于对角色的喜爱。姚晨坦言,第一次拿到剧本时,就被盛男的故事吸引住了,“我很爱这样的女性,她们不依附于任何人,有自己独立的世界观、情感观,敢爱敢恨,她们对自己的人生是有非常清晰标准”。 

姚晨专注作品,用心打磨演技,也一直在不断突破,尝试新的领域,这样的好演员值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期待《送我上青云》的最终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