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有望演漫威新片 与男主角无缘 角色身份未确定

2019-06-18 14:50: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屏幕快照 2019-06-18 14.31.20.png

  甄子丹每次出演都是一些大片,在娱乐圈也积累了一定的名气,甄子丹以武术出名,每次看甄子丹的电影相当的精彩。在娱乐圈当中,有能力并且有实力的武打明星少之又少。漫威动漫在全世界都拥有较高的名气,倘若要出新作,明星的挑选是极其的重视,甄子丹这次也被漫威“盯上”,期待在漫威此次的新片当中,甄子丹能够参演。

  漫威出新作,这个话题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漫威迷,对于新片的饰演者会格外的关注。有消息曝出,漫威新片的男主角已经有指定的人选,但不是甄子丹。虽然漫威新作期望甄子丹在新片当中有好的表现,由于甄子丹的角色身份还没有确定,有网友表示,尽管不是主角,至少也要给甄子丹一个重要的角色。

屏幕快照 2019-06-18 14.31.25.png

  因为甄子丹的身份不明,外界的网友对甄子丹的角色有着大胆的猜测,尽管甄子丹不是主演,在角色中的扮演并不会很普通。有消息称,甄子丹在此次漫威新片当中饰演的是一位华裔,从小就在父亲严厉的教导下成长,长大之后的他不仅精通双节棍和剑术,这样的剧情也是考虑了甄子丹是一位华人,并且融合了他原本的一些优势在漫威原有的特色上做了一些改编。

屏幕快照 2019-06-18 14.31.36.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