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许嵩合唱知否 时隔六年合体引催泪“回忆杀”

2019-06-11 11:11:0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试问卷帘人,却道海棠依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6月8日晚,胡夏惊喜空降许嵩演唱会武汉站现场,合体对唱国民金曲《知否知否》,上演今夏最强回忆杀!时隔六年再度同台,“嵩夏组合”宠溺互cue对方昵称、大方调侃撒糖,让现场歌迷直呼:“羡慕嵩夏这样的‘神仙友情’!”

  (胡夏许嵩合唱知否)

  合唱现场,两人不时微笑对望、挥手打气,默契度十足!胡夏实力演绎“开口跪”,以清澈声线将歌迷们带入《知否知否》的深情故事,引发全场大合唱;许嵩细腻的回应,也为这首歌增添了别样的温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胡夏在2013年助阵许嵩武汉演唱会后,两人六年后的再度同台:回到同一城市与场合,“嵩夏的有生之年”舞台惹得歌迷们尖叫落泪,胡夏也发文感慨道:“我们相约老地方。”

  (时隔六年再现当年场景)

  此外,两人还在互动环节大玩《知否》歌词梗,甜蜜互称对方“小夏夏”、“小嵩嵩”;二人合照更是还原六年前搭肩、比耶场景。当这两组代表着青春回忆杀的照片释出后,不少歌迷跟帖留言表示:“六年了,我爱的少年们回来了!”

  而少年的回归惊喜不止于此—— 7月13日,胡夏个人演唱会「胡老板的茶话会」将登陆广州市中央车站展演中心,邀你以歌会友、畅聊陪伴意义。而“嵩夏”又是否还能“礼尚往来”,再度上演惊喜合体?实在是令人期待!

  (胡夏《胡老板的茶话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