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回应费曼P图:我还没长大 和小孩有共同语言

2019-06-11 09:5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胡歌

费曼P图

  6月10日,胡歌在某活动上对自己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晒出冰激凌自拍及费曼对这张自拍进行P图的事进行回应。胡歌表示这张自拍很能代表自己去戛纳电影节时的心情,是“浑然天成的意外惊喜”。至于费曼P图,胡歌则笑称其实自己也还没有长大,所以跟小孩有很多共同语言。

  今年戛纳电影节上,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在戛纳工作间隙,胡歌晒出一张自己吃冰淇淋的自拍。照片中,胡歌眼神迷离,微笑面对镜头,嘴唇则被巧克力冰激凌勾勒出黑色唇线。对于这张自拍,胡歌回应称自己吃完冰激凌就这样了,浑然天成化出了唇线。胡歌表示这也和自己去到戛纳时的心情一样,是“意外的惊喜”。

  而在这张自拍发出后,吴镇宇儿子费曼化身P图小能手。费曼给胡歌自拍加上贴纸之余,直接把自己P在了空白处,配字“在吃瓜的路人”。对于这张P图,胡歌活动上透露自己有看到,胡歌笑称“这样的造型比较容易受到小朋友的关注,其实我也还没有长大,我跟小孩之间还是有挺多共同语言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