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妈阁是座城》《秦明》614上映 实力即硬核

2019-06-06 16:0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耿乐两部电影614上映“实力即硬核”市场口碑双认证

  近日,由演员耿乐主演的电影《妈阁是座城》和《秦明·生死语者》双双发布终极预告,两部电影将于6月14日同天上映。《妈阁是座城》中,耿乐饰演的卢晋桐为爱悔悟踏上自我救赎之路,而《秦明·生死语者》中,他饰演的刑警队长林涛正义凛然、刚正不阿。两个角色同期亮相,令人期待。

耿乐两部电影614上映“实力即硬核”市场口碑双认证

  双片同期上映角色迥然 印证超群人物塑造力

  截然不同的角色呈现,印证着耿乐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角色塑造力。李少红导演的电影《妈阁是座城》中,耿乐饰演梅晓鸥(白百何饰)的前夫卢晋桐,失去家庭后改过自新又再一次卷入梅晓鸥的生活当中,他不仅经历了在爱与家庭中迷失自我,也承受了苦苦寻求救赎的无奈与凉薄。对比之下,同日上映的首部法医秦明大电影《秦明·生死语者》中,耿乐则以阳刚的荷尔蒙气质诠释了刑警队长林涛的魄力与正义感,正如终极预告的呈现,林涛十足的力量感令人无比震撼。对于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有观众评价:“魅力型大叔耿乐身上多变的气质令他的角色多样,行者无疆”。

耿乐两部电影614上映“实力即硬核”市场口碑双认证

  为了演绎好这些角色,耿乐不断揣摩人物性格,深入到人物的生活现场进行体验,这令他的表演真实自然,流畅有力,正如媒体所说:“他的表演跳脱了学院派固定的表演模式和风格,形成了个人自然、平民又极具个性张力的风格。而他的亲切、随和也使他成为演艺圈内行事低调却人缘极好的演员。”

耿乐两部电影614上映“实力即硬核”市场口碑双认证

  实力即硬核优秀演员 得到影视行业全面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影片外,耿乐主演的徐浩峰执导现代武侠电影《刀背藏身》《诗眼倦天涯》以及备受关注的电视剧《人民的财产》也将于年内与观众见面。《刀背藏身》中耿乐有大量的武打戏份,且全程无替身出演,影片将于7月19日上映,耿乐将如何上演硬汉武侠,一起拭目以待。电视剧《人民的财产》中耿乐搭档靳东、闫妮、秦岚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大热题材以及雄厚的演员阵容都为该剧积攒了不少人气。

耿乐两部电影614上映“实力即硬核”市场口碑双认证

  近期有三部待播电影,一部热门电视剧,影视作品全面开花的背后是市场对于耿乐个人实力的认可。近年来,影视行业对于实力派演员越来越偏好,一部作品中,像耿乐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的比重也越来越大,“实力即硬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