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杀!许绍洋再唱薰衣草 还是当年最帅的季晴川

2019-05-1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台湾偶像剧鼻祖许绍洋亮相某晚会,再唱《薰衣草》经典曲目《花香》、《幸福的瞬间》,原景重现《薰衣草》剧中经典片段,现场上演回忆杀,听哭现场观众。 

  许绍洋是温柔了8090后整个青春岁月的人。 

  晚会现场,许绍洋一段发自肺腑的深情独白,更是感化了所有薰衣草迷们。 

  “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回来的,今天我回来了。”演唱中途,许绍洋的一番深情告白,更是引得现场观众和无数网友泪目。作为许多80、90后的偶像剧男神,许绍洋曾成功塑造众多青春偶像形象,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而今天舞台上的他,深情依旧的同时,更添魅力,男人味十足。 

  这波回忆杀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果然还是当年最帅的季晴川,期待许绍洋再现荧屏,带来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