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再战戛纳红毯 “抱拳礼”气场全开引外媒盛赞

2019-05-15 13: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如期而至,开幕式红毯秀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中国新锐功夫女星母其弥雅再度征战戛纳,一套镂空刺绣长裙在红毯谋杀菲林无数,成为镜头下的东方宠儿。 

  去年因在戛纳红毯展示“抱拳礼”而备受关注的母其弥雅,今年再度受邀现身戛纳电影节开幕式。身穿一席The Atelier 特别订制礼服,既显国际风采,又具东方侠韵、同时搭配charles Jourdan的高跟鞋走上红毯,在大秀曼妙身材的同时,也将独特的东方韵致诠释得淋漓尽致,引来外媒镜头的竞相追逐。 

  作为炙手可热的华语功夫女星,母其弥雅飒爽的打女形象深入人心,颇受成龙、赵文卓等巨星赞誉。在此次戛纳红毯上,她也再度以经典的“抱拳礼”向媒体致意,气场全开。两年红毯都坚持传递中国传统礼仪,这份拳拳之心不仅成为红毯上的一股清流,更展示了弥雅刚柔并济的个人魅力。 

  母其弥雅以她极具辨识度的个人风格,早已是各大时尚盛事的宠儿。她不仅是国内外各大时装周的常客,还受邀代言了赫本、梦露钟爱的法国百年奢侈品牌。此次在戛纳红毯的亮相,也让更多的外媒对这张东方面孔印象颇深,赞誉有加。 

  据悉,由母其弥雅担当女主,成龙、杨洋、朱正廷、艾伦共同参演的电影《急先锋》刚刚完成拍摄。我们也期待弥雅能够在影视、时尚领域扛过中国功夫女星的领军大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