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金晨深夜密会还用同款情侣手机壳?贾乃亮发声了

2019-04-30 09:5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在“夜宿门”事件发生前,贾乃亮与李小璐一直是娱乐圈公开的恩爱夫妇。

  “夜宿门”事件发生后,虽然李小璐与贾乃亮多次澄清误会一场,但两人感情不断传出亮红灯的消息。

  特别是今年4月份,李小璐断了连续6年对贾乃亮的生日祝福。

  不久后,李小璐更换了自己的微博背景照片,把和贾乃亮的结婚照更改成了默认的背景图。这一系列操作,导致她与贾乃亮婚变的消息再度传出。

 

 

  4月17日,近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疑似贾乃亮李小璐的离婚协议书,协议书中提到了女儿甜馨的抚养权及二人的财产处理。

  对此,李小璐和贾乃亮纷纷否认了此消息。

 

 

  4月26日,在《哈哈农夫》的节目中,众人在玩“你有我没有”游戏,一人说出自己有的东西,对方没有的话就要折手指。沈梦辰直接大喊“我有对象”,贾乃亮则回答到“断吧”,被网友猜测是没有对象。

  没想到就在4月29日晚上,贾乃亮突然传出与女星金晨相恋的消息。

  而该媒体的依据是去年12月,贾乃亮付出带两女回家中密会至深夜的消息。虽然贾乃亮后来亲自辟谣称是朋友聚会,但网友却发现当晚与贾乃亮聚会的两女中有一人是金晨。

 

 

  而又在这个月,贾乃亮又与金晨用同款手机壳自拍,疑似抱同一只猫。

 

 

  很快,贾乃亮本人也亲自辟谣,称自己一次性买了两个手机壳,直接拿来抽奖当“情侣”手机壳,连猫都是公司的猫。

  从他晒的照片看,他确实是在4月22日时收到在淘宝买的两个手机壳。

 

 

  他的声明曝光后,网友却把重点放在手机壳的价格上,甚至调侃明星原来也买那么便宜的手机壳。

  而金晨工作室也再度强调,“贾乃亮与金晨相恋”是假消息。

  看得出,这个消息绝对是假新闻了。

  不知道是不是贾乃亮与李小璐公开出现在同一公众场合,两人婚变的消息才会停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