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方媛二胎诞生,经纪人透露宝宝性别:小公举! 网友:四大天王有一种默契叫我们一起生女儿!

2019-04-19 10: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情报妹

  近日,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已经顺利诞下了他们的第二个宝宝,并在社交平台上大方晒出了可爱宝宝的照片。

  今日,郭富城在微博上官宣了太太方媛诞下二胎,还表示很开心,感谢老婆的付出。

  随后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回应:“谢谢大家一直关注城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件开心的事,就是家庭有了新成员,是一位小公主,白白胖胖很可爱,名字还没有,暂时叫他做郭二宝先,现在城城在家里陪伴家人。”

  郭富城与方媛于2015年公布恋情,2017年结婚,同年生下了两人第一个宝宝,是个女儿,如今这个宝宝已经快4岁了。

  一直在追二胎的郭富城和方媛在婚后没多久,方媛再次宣布怀孕,但一直未透露宝宝的性别,直到现在生完孩子,才得知,郭富城第二胎孩子也是女宝宝。

  回顾香港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怎么四大天王瞬间变成了四大岳父了?几个天王生的都是清一色的女儿。

  不约而同,有一种默契,叫我们一起生女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