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其登《周末画报》style封面 文艺少年冷调大片质感足

2019-04-18 15:2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李鸿其为《周末画报》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这是他首次为该杂志拍摄封面。封面上,李鸿其身穿黑色立领西服上衣,儒雅中更添文艺感。而整组片子以冷色为主,他到位的情绪与传神的眼神,令画面更加充满故事感。 

早在2015年,李鸿其就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醉生梦死》斩获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随后,他又因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幸福城市》、《宝贝儿》中的出色表现,携多部作品分别亮相戛纳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釜山电影节、圣巴斯蒂安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 

据了解,由李鸿其主演的电视剧《蜜汁炖鱿鱼》、电影《虎尾》、《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有望于今年与大众见面,期待这位90后实力演员带来的更多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