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要复出?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你会看吗?

2019-04-18 17:03:00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北晚新视觉网

  4月17日,央视《星光大道》的评审曹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其中就有和毕福剑的合照,他还配文称,“毕姥爷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大家期待”。毕福剑戴帽子和眼镜,嘴唇闭得很紧,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

  据悉,毕福剑复出录制的这个综艺,是由他和赵忠祥一起主持的,从节目的名称来看,应该保留了毕福剑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且从名字来看,这档节目可能是要五一期间播出。

  4月18日,曹炜再次晒出了和毕福剑的合影,并且还附上了毕福剑的签名。除了签名,毕福剑还给他提了4个字,“一帆风顺”。

  4年前毕福剑损害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形象的视频在网上流出后,当即停播了他的所有节目,之后毕福剑也离开了央视。不过,目前曹炜已经将相关微博删掉,不知道节目能否顺利播出。

  网友评论

  有人认为毕福剑三观不正应该继续封杀:

  也有人很期待他的复出:

  对于这件事,您怎么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