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棋霸”陈赫上线 直播挑战棋类游戏人气十足

2019-04-15 16: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陈赫以某直播平台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参与到直播活动中,与其他的主播一起挑战某策略对战棋类游戏。这是陈赫今年度的第一场直播,直播中他与网友频频互动,凭借自己的搞笑天赋和幽默感活跃了现场气氛,和队友之间的说笑也是逗乐无穷。 

陈赫此前就称自己为“硬核玩家”,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以“游戏天才”的身份,挑战了许多不同种类的游戏,还拥有自己的电竞战队。此次直播挑战策略对战棋类游戏,陈赫也是极快上手,顺利掌握了游戏方法策略,并与队友配合默契。网友纷纷弹幕留言“没有赤赤玩不来的游戏”“天才棋霸赫”。直播中陈赫还回答了网友弹幕提出的问题,表示近期为自己放了一个假,借这个机会陪伴女儿,言语十分暖心。 

除了自己对电竞十分热爱,陈赫也常常与网友分享游戏日常。和以往的直播一样,本次直播陈赫的人气十足,短时间的观看量就达到了数百万,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并表示期待他的下次直播。 

据悉,陈赫在《瞄准》剧组已正式杀青,由他主演的《动物管理局》也将于近期上映,期待他的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