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女性公益活动热舞 俏皮短裙尽显曼妙身材

2019-04-15 15: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日前,林志玲出席了今年的“六分钟护一生”公益代言活动。现场林志玲以一身湛蓝百褶短裙亮相,橙色蝴蝶结装饰尽显纤细腰身,增添了几分俏皮的气息,整个人看起来知性又不失活泼。让所有人更惊喜的是,志玲姐姐在舞台上表演了准备好的公益舞蹈,不仅展现出她曼妙的好身材,也收获了现场的频频掌声。 

    据悉,从2004年开始到今年,林志玲担任“六分钟护一生”妇癌预防倡导公益活动代言,已经持续到第15个年头了。这些年,不断为教育事业助力的志玲姐姐,也在为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预防妇科疾病身体力行,鼓励女性定期到医院做宫颈疾病筛查,以降低宫颈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无论是在物资方面还是行动方面,林志玲都默默努力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期待志玲姐姐之后的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