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至霆喊话小美好成员:都做个人吧 沈月回复:不关月月的事

2019-04-12 16:0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的四人组线上齐聚为同系列新剧转发打call。依据转发顺序,孙宁、王梓薇、沈月在

  接连转发后,因为140的字数限制,高至霆只能转发一个鼓掌表情。还不忘在评论里喊话另外三人:“都做个人吧”。
  沈月连忙回应:“不关月月的事,月月不知道”。而王梓薇则一脸吃瓜表情:“让我看看你都删了啥才能给你空间鼓掌”。
  机智的网友早就发现了问题:“删了陆杨的句号,删了静静的爱心”。还有网友表示:“原谅我一开始还说你们怎么文案
  一个比一个少,感情是转发文案塞不下了”。“老高也忒委屈了点,这滔天的才华无处安放”。
  发言最多的始作俑者孙宁同学,是不是该出来解释一下了~哈哈~
  虽然互怼归互怼,但小美好的友情能从戏里延续到现实中,几个人继续相爱相杀,也是非常羡慕这份单纯美好的友情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