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带货能力跻身一流 商业价值涨势受瞩目

2019-04-12 15: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正在热播,作为第一季妻子团成员的谢娜,在本季节目中迎来身份的转变,成为妻子团团长,率领着几位妻子在国内外展开了愉快的旅行。旅途中,谢娜作为团长,不仅担负起责任,事无巨细地照顾妻子团成员,把行程安排得丰富而充实;还不忘适时带动气氛,让整段旅程满载欢声笑语。 

从《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也不难看出谢娜复出后的改变,她变成了一个更柔软、更有密度的好妈妈。升级的形象增加了观众好感度,复出后谢娜微博粉丝量激增,突破一亿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她的商业价值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尤其受到了母婴、护肤类品牌的青睐,带动消费的成绩瞩目。 

品牌合作方面,谢娜接连拿下了伊利金领冠、OLAY、妈妈网、快手短视频、好孩子婴儿车等代言,人气方面完全没有所谓女明星成家育子后会走下坡路的担忧,金领冠和OLAY甚至不惜重金冠名谢娜的常驻综艺,一方面表达了品牌对她的信心,而另一方面她在节目中也的确尽力为品牌口播,对代言认真负责。也难怪她如今是商务的宠儿、观众攥不住钱包的心魔。 

据统计,《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期间OLAY的销量增长趋势迅猛,“双十一”活动OLAY基本全天锁定全网个护品牌销售TOP1的位置,而在此前的预售中,谢娜在节目里重点推荐的三款明星产品,预售额就高达2亿元。 

与此同时,由全网研究数据研究得出的“OLAY合作明星关联网络热度排行榜”播报,谢娜与该品牌合作后稳居第1名;由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统计的“明星消费影响力美妆品类榜”,谢娜也荣冠TOP3 

谢娜代言伊利后,金领冠所受关注倍增制霸全网,全平台浏览量突破6亿、微博阅读突破5亿,大批网络媒体也跟随谢娜的脚步,前来集中助阵辅助传播。“妈妈网”入驻伊始,谢娜所带动的盖楼互动数、粉丝数也在以秒为单位快速递增,迅速在妈妈网中占取头部位置。从当红主持人到演员歌手再到初为人母,转变身份并不影响谢娜的带货能力跻身一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数字奇迹”。 

谢娜为人母后又代言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为家乡建造图书馆、捐款资助抗战老兵的医药费、关注儿童教育以及妇女儿童问题、成立公益奖学金,所做过的公益慈善被曝光的只是凤毛麟角,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默默付出。可以知道的是,现今对自身事业的规划线路和商业版图十分清晰:综艺之外,谢娜的商业价值不断提升,带货能力获得品牌认可,曾经的综艺一姐也正朝着更具高度的国民方向发展,势头如春风野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