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碧婷尼泊尔进行“冒险”之旅,晒牵手同框照 网友:就说啥时候结婚吧!

2019-04-08 09:46:00 来源: 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北晚新视觉网

向佐碧婷游尼泊尔上热搜榜了,4月7日,向佐再次晒出与郭碧婷手牵手的同框照,目前两人正在尼泊尔进行“冒险”之旅,牵手同行的两人流露出满满的恩爱!

  向佐和郭碧婷这对明星情侣,自从公布订婚讯息的伊始,便充满了甜蜜和幸福。准婆婆向太更是从开始便对郭碧婷赞不绝口,为这段恋情做了最好的注释。

  熟悉郭碧婷的粉丝都知道,她很喜欢动物。此前在于向佐参与某档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向太还曾经调侃要给郭碧婷专门建房子,用来喂养小动物。此番向佐的晒照中,还有一张郭碧婷喂小牛的照片,相当的温馨。更加甜蜜的还是郭碧婷拍照,向佐守候在她的身边,默默的看着她喂小动物,一抹妇唱夫随的甜蜜感,默然涌现,幸福满满!

  向佐求婚郭碧婷 有媒体求证向佐工作人员,对方确认喜讯

  此前向佐求婚郭碧婷,网友纷纷送来祝福。据台媒报道,在3月17日,向佐和郭碧婷出现在台北信义区的寒舍艾丽宴会厅。当晚饭店戒备超森严,保全人员将宴会厅门口守得滴水不漏,不让任何闲杂人等靠近。据悉,向佐精心为郭碧婷筹划了一场求婚派对,邀来双方父母,以及各自的亲友一齐来见证这个浪漫时刻,更疑似为郭碧婷献上求婚戒。有媒体求证向佐工作人员,对方确认喜讯,“是啊,感情升温,水到渠成的事情!”

  资料图 向佐 纪晨摄

  早前,向佐参加某综艺节目,向妈妈多次在节目中透露对郭碧婷的好感。不久,二人牵手同行看展的一组照片曝光,惹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在谈恋爱。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二人没戴墨镜口罩遮脸,大方亮相,疑似恋情曝光。对此,媒体问到向佐本人,他默认了恋情,他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默认恋情后两人更是十分甜蜜地外出游玩,多次被偶遇。两人不仅一同和好友吴尊等人聚会,向佐还带郭碧婷出席父母设置的晚宴,更让网友猜测是否好事将近,二人要结婚?从默认恋情到如今求婚成功,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两人的发展节奏真是在稳中前进啊!

  郭碧婷回应恋情 说的话竟然跟向佐如出一辙

  近日,郭碧婷与萧敬腾出席新剧发布会。郭碧婷日前被网友拍到与向佐牵手逛展,两人疑似热恋中,郭碧婷被直接问及两人为情侣?她先是四两拨千斤:“今天聊戏好吗?”接着仅回:“你们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了。”呼应向佐日前回应。再问她是否跟向佐分享新戏?她望向老萧:“他们比较熟吧。”老萧救驾说:“我跟向佐很好,我有跟他分享!”

  早前,一组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的照片曝光,惹不少网友猜测他们在谈恋爱。照片中,向佐和郭碧婷手牵手,二人没戴墨镜口罩遮脸,大方亮相,疑似恋情曝光。对此,媒体问到向佐本人,他默认了恋情,他先是发了一个“嘘”的表情,然后开心回复道:“那你看到什么就是什么喽,我也不多说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