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疑似恋情曝光?男方是英语助教 两人经常一起旅行!

2019-04-08 09:38:00 来源: 舜网 作者: 十口娱乐

 

  4日深夜,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疑似发现了周冬雨恋情,男方为周冬雨请的私人助教,在周冬雨身边跟了一年多,曾多次一起旅行,还一同过了春节,并有男方发出的多张合照为证。

  3月29日,两人现身机场转机被网友偶遇,当时网友偶遇的照片中就有这名男生的身影,但是当时没有人在意。

 

 

  男方的社交账号上也晒出了两人的合影。两人并排而坐,周冬雨扎着可爱的发型,素颜出镜,身上所穿的外套与粉丝偶遇照片很相似。

  从男方的文字中可以看出来,这次是他们两人决定自发的旅行,并非团队一同出游。

  此前,两人也曾多次一同出游。男方晒出的另一张合照中,两人互相搂着脖子,动作更是亲密,虽然女方的脸部被遮挡,但是瘦小的身材也与周冬雨十分相似。

  这一张照片,被指是周冬雨杀青后两人一同去香港游玩,衣服和裤子都能对应周冬雨,两人的打闹动作也能看出来关系十分亲密。

  两人一同过春节的照片也被扒出,照片中这名男生和周冬雨坐在一起,两人稳坐C位,打马赛克的是双方的家人和周冬雨的经纪人。如此重要的节日,和双方家长一起过,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早在18年年底微博上也早有两人疑似有搂抱动作的照片。男生在过马路时非常随意的把手搭在周冬雨的腰部,周冬雨没有推开。

  不过周冬雨已经26岁,谈恋爱也是正常的事。粉丝们纷纷表示,如果恋情是真的就恭喜周冬雨,小黄鸭要幸福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