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晒日常生活照,为女儿醒醒擦拭糖渍太温馨!网友:当妈的不都这样吗?

2019-03-20 11:25: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环球网娱乐

 

  我们大家都对章子怡应该不陌生,作为著名影后的章子怡近几年出演了不少的电影,其中,我们熟知的十面埋伏中的小妹一角,在一代宗师中饰演的宫二先生。并且还担任了从天儿降的制片人,可以说是多才多艺了,章子怡还是从小开始学习舞蹈,并且还拿了表演奖。

  章子怡从出道到至今很少参加真人秀,今年参加了一档夫妻节目,妻子的旅行第二部,由谢娜作为带领,章子怡,张嘉倪,袁咏仪包文婧四对女明星还有他们的丈夫一起旅行的节目。可以说章子怡一参加节目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但是两个人虽然经过了这么多的风浪,但是感情还是依旧的好。

  汪峰有一个之前婚姻的妻子所留下的女儿,小苹果还有章子怡两个人的相处也不错,在二零一五年章子怡生下一女孩,取名醒醒,而后在醒醒的一百天的宴会上,小苹果一家四口看起来非常的温馨。

  近日,章子怡发出了自己还有女儿醒醒的生活照片,章子怡跪地且宠溺的为女儿醒醒擦除嘴角的棉花糖糖渍,可以说是温馨的母子之间相处的场景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