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儿子斩获三个奖项,张艺谋:我38岁才获得第一个奖,儿子不到18就拿奖了!

2019-03-20 10:5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3月19日,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上传几张照片,庆祝儿子获奖。照片中的张壹男怀抱三个奖杯,笑容十分灿烂,看起来阳光又灿烂!

 

 

  张壹男得奖,张艺谋很是感慨。他说:“儿子和学生们在上海学生电影节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三项大奖,我38岁才获得第一个奖,儿子不到18就拿奖了,真是时代给予的机遇啊!”

  网友也纷纷表示:“厉害了!”“真的好棒!”

  张艺谋名气很大,也赚了不少钱,但是陈婷教育孩子上应该比较严肃认真,几乎看不到他们家孩子的任何绯闻,更看不到陈婷的一些花边消息,看来成功的男人背后的确有位伟大的女性。如果陈婷对子女的教育不严格,张壹男何以如此优秀,可能张艺谋会在电影方面传授儿子一些经验,但这也离不开陈婷平时的谆谆教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