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出月子不到3天跑步5公里 产子未满一个月就能倒立练肌肉

2019-03-15 10:29: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尚之潮

 

  陈意涵爱运动是出了名的,可是她出月子还不到三天的时间就跑步五公里,果然明星是特有的“生物”,不过她还在评论下方表示自己不会晒出儿子的照片。

  3月12日,陈意涵发文表示:“当你意识到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你会开始很珍惜且非常有效率的去运用它”,配图是她运动的照片,并标明自己跑了五公里,用了30分钟。

  看到这样的场景,粉丝表示羡慕的同时也还担心,但陈意涵表示自己已经乖乖坐完月子了,可以回到正常生活,有粉丝说到“居然不晒娃”,她表示希望宝宝长大后自己决定。

  看来这位新手妈妈不想将宝宝的样子公开,想要等孩子长大了自己做决定,不过妈妈的高颜值想必儿子肯定会继承的。

  此前陈意涵就晒出自己在室内运动的美照,产子未满一个月就能倒立练肌肉了,陈意涵可真是硬核产妇了,还在评论区翻牌粉丝,表示:如果不是有伤口,跑步也安排上了。

  如今又晒出自己跑步的照片,看来她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跑步的过程中是不敢快跑的,需要量力而为,要是人人都像陈意涵这么有运动精神,也就不会有“胖妹妹”了。

  如今陈意涵已经开始健身,想必复出也是提上了日程,她主演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3月14日上映,还蛮令人期待的。

  童颜不老的微笑女神陈意涵,评价自己是一个以爱情为主的人,就像影片中的cream一样,可以为爱的人做任何事情,如此精彩的影后级表演,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