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宁现身品牌活动 白裙优雅亮眼气质出众

2019-03-1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1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2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3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4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5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6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7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8

 

张佳宁品牌活动白裙优雅9

 

    大众网娱乐  近日,张佳宁出席某护肤品在深圳的发布会,刚从巴黎时装周回来的她看起来神采奕奕,一身白色下摆荷叶边无袖连衣裙,精致的锁骨搭配服装流畅的剪裁将张佳宁纤细的身材曲线凸显得淋漓尽致,优雅修身不失设计感。搭配白色绑带小高跟,青春感扑面而来,中长披发又显知性温柔,是适合深圳暖春的清凉搭配。 

张佳宁作为品牌大使坐在嘉宾席上可爱招手,频频露出招牌式微笑。受邀上台剪彩时被主持人问起护肤方法,张佳宁十分大方地分享起了自己的护肤秘诀,在粉丝互动环节更是主动拿起自拍杆和观众合影留念,甜美笑容感染全场。 

  据悉,张佳宁目前正在拍摄刑侦电视剧《燃烧的DNA》,拟于2019年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