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芙躺枪!茵芙首度还原现场道歉:很抱歉新闻报道造成雪芙的伤害

2019-02-21 10:4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北青网

  茵芙发文向郭雪芙(左)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茵芙在节目爆料同门女星害惨了她,听见主持人利菁用气音爆料女星名字,不过,近来有媒体爆料“同门女星”是郭雪芙,面对外界揣测,茵芙20日首度发文回应、澄清此事,并正式向郭雪芙道歉了!

  茵芙20日发文,一开头就向郭雪芙道歉,“很抱歉新闻报道造成雪芙的伤害。”文中,她也还原当时录节目的经过,“当天录影,我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出名字,因为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与当事人都早已离开公司。”

  “录影时,原本是为避免当事人被肉搜,对于大家的各种臆测,我都没有特意去解释与澄清,没想到会造成误解…。”茵芙坦言,对于无辜被波及、受到伤害的人,她真心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对不起,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继续追究此事,让雪芙受到二次伤害,谢谢。”

  茵芙道歉

  茵芙先前在节目上表示,有一名女星时常跟她抱怨公司,没想到被该女星摆了一道,自己在外面被该女星说“茵芙常抱怨公司不好”,最后自己被公司冷落,她气到直呼:“做贼的喊抓贼,真的很可怕,我那时候被她害得超级惨。”当时,主持人利菁用气音爆料女星名字,据媒体报道,当时全摄影棚都听见是“郭雪芙”。

  茵芙录影分享遭同门女星摆了一道的经历

  主持人利菁当场用气音爆出名字,全场惊呼‘讲太大声了!’

  消息曝出后,目前人在美国度假郭雪芙,当天下午一连PO出2篇文,疑似借此表达无奈心情,期间,她也引用泰国畅销新锐作家努姆·塔沙那的解闷励志书《 别烦!一天只有24小时,何必浪费在讨厌的人身上!》作者序,写下快乐定义。

  郭雪芙回应

  茵芙也向台媒坦言,新闻一出来有被吓到,她也澄清,当时所讲的人不是郭雪芙,“我没有想要特别攻击谁,只是分享曾发生过的事情,没有要指名道姓是谁,事情已经过去很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