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新剧《都挺好》即将开播“暖贱”苏明玉即将上线

2019-02-1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姚晨新剧《都挺好》3月开播

姚晨新剧《都挺好》

  大众网娱乐 由简川訸执导,姚晨、倪大红、郭京飞、杨祐宁主演,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的正午阳光新剧《都挺好》定档31日,这是姚晨时隔五年之后首次回归小荧屏。姚晨以往的电视剧作品出过不少经典之作,《武林外传》和《潜伏》均是豆瓣9分以上的神作,《离婚律师》也是当年的剧王,相信这次的《都挺好》会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都挺好》以姚晨饰演的苏明玉的坎坷经历为线索,讲述了职场女性工作、生活的不同方面,从与原生家庭的矛盾和解到职场、爱情上的困境和选择,新颖的人物设定和情节设计都非常有时代感,同时戳破了当代社会生活中许多人不愿意面对的家庭问题。作为正午阳光用心打造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凭借其独特的视角和立意,相信《都挺好》开播后定能引发一系列的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