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亚纶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白色街头风搭配再战时装周

2019-02-15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炎亚纶纽约时装周

炎亚纶纽约时代广场

炎亚纶纽约

炎亚纶打卡纽约时代广场

炎亚纶 (3)

大众网娱乐 炎亚纶一月中刚从巴黎时装周看秀回来,新春初四又受品牌邀请前往纽约,结束年假提早开工的他没有疲态,也丝毫不受时差影响,对于每天街拍行程满档的工作只有兴奋。

炎亚纶刚到纽约开始工作,粉丝就送给他了一个大惊喜,年前粉丝在“明星新势力”的冲榜活动上踊跃帮炎亚纶冲票,最后票数打败了流量小生吴亦凡与朱一龙,获得了时代广场上纳斯达克与路透社大楼的大屏幕广告,还能在周末热门时段轮播一整天,俨然霸占了整个广场,强力放送。炎亚纶趁着工作空档前往与自己的广告“打卡”,也遇到了同样来打卡的粉丝,有人特地从上海、北京飞来,也有身处国外各地的华侨特地飞来,就为了纪录这一刻,没想到遇到偶像本人,不敢相信地直呼这是最值得的一趟旅行,而炎亚纶也特别谢谢粉丝们的支持,笑说好像变成了国际巨星,亲眼看到自己的影像在世界知名的景点播放,又有满满的外国人及观光客看到,其实感觉既奇妙又感动的,同时激励自己一定要有更好的作品回馈给粉丝。 

这趟纽约行除了应邀看品牌大秀之外,炎亚纶还到了著名的雀儿喜市场吃龙虾大餐,点整桌的龙虾与生蚝,慰劳工作人员提早开工的辛劳。不仅如此,炎亚纶还去看了知名百老汇《sleep no more》,第一次看浸入式戏剧的炎亚纶说:“必须跟着很多不同角度的人来看故事,就跟世界上每件事一样,单从一个人眼睛去看事情绝对看不到事情的全部。虽然戏一开始本意不是要提醒大家事情的多面,但却恰巧在这个网络时代额外起到了这项醒世的作用。你以为你跟对了角色你就能了解所有,如同现今社会,名嘴、八卦、媒体,充斥各种混杂的信息选手难分,你以为选对人听或选对媒体平台看,就能获取百分之百正确的讯息,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纽约之行收获满满,更多炎亚纶相关资讯请持续关注华研官方社交平台及官方微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