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现身儿子运动会,小Q尽显运动小将风范

2019-02-15 14: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2月15日,张柏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出席儿子Qunitus学校运动会的短视频,并配文:“每次他们的运动会都会感到无限的感动!加油加油!”
视频中,张柏芝身穿蓝色运动服,头戴红色棒球帽,扎着马尾辫,看上去满满的青春感。虽然运动会当天冷空气来袭,张柏芝一度被冻得瑟瑟发抖,但她还是坚持陪伴在儿子身旁,为他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前,和同学们嬉闹的Quintus看上去非常开心。现场寒风阵阵,但一直运动着的小Q似乎并不畏惧寒冷。Quintus参加的第一个运动项目是跳远,在看过老师示范后,小Q选择第一个参加比赛。助跑、起跳、腾空,小Q每一步都做得有模有样,身手十分矫捷,看上去没少继承妈妈的运动天分。尽管最后落地不算理想,但他并没有气馁,迅速站了起来潇洒的拍了拍身上的泥沙,离开了场地,颇有运动小将风范。
据悉,为了更好的鼓励儿子,张柏芝还在学校周边的商店为儿子和同学们选购了多种小零食,可以说是相当贴心的妈妈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