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偿失!!吴秀波事件再度发酵,影视剧将要改成网播?

2019-01-24 11:46: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环球网娱乐

  这几天吴秀波的事情一直都在被网友们议论纷纷,可以说事情被曝出来之后,大家没有一天是闲着的,几乎每天都有新的消息被曝出来,不是陈昱霖的父母又发声了,就是把吴秀波之前的事情,还有陈昱霖之前的事情扒出来了,反正就是各种的消息漫天飞舞,谁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包括陈昱霖现在在哪里也没人知道,吴秀波面对网上这么多的言论,也没有发声解释过,就让事情一直在这里延续。

  现在这件事情对于吴秀波的事业已经造成了影响,他这几年因为很火的原因,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和电影,本来好多都是要在今年上映的,就像是《情圣2》一样,本来是要在春节的时候上映的,可是没想到最终撤出了春节档,提前上映了,但是没过多久,这部影片居然又撤档了,这是第二次变更了,具体的上映时间还不知道呢,看来想要看这部影片是比较难的了,因为按照这样的发展,是不可能在近期的时候播出了,官方给出的说法大家都不相信,最主要的不还是受到了吴秀波的影响嘛,只是可怜了白百何和肖央了。

  本来以为这就是最悲惨的了,没想到在近期的时候吴秀波事件再度的发酵了,他和杨颖一起拍摄的影视剧《渴望生活》,还参加过招商会,但是没想到因为受到了吴秀波的牵连,最后还要提档播出,而且影视剧将要改成网播?这个消息出现的时候,大家算是彻底的明白了一点,看来这段时间和吴秀波牵扯上的影视剧或者是电影,最终的结局都是差不多的,不是撤档就是提档,可能还会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发生,这是图什么呢?估计吴秀波本人也没想到这件事情会衍生出这么多的意外,他的内心肯定也超级的着急和无奈。

  不过对于网上谣传的影视剧提档,出品方称他们暂时还没得到消息,如果提前有消息的话,会和大家官宣的;虽然说不知道他们说的这个话,是不是真的,但毕竟是无风不起浪,既然有消息传出来了,那肯定是有人说漏嘴了,或者是有内幕的消息提前传出来了;真不知道吴秀波是怎么想的,事情在发生的时候,如果出面解释一下的话,说不准都没有这么多事情发生了,他的生活或者是事业上的损失也可能会小一点,这样子放任不管,最终会让他的事业更加的不好,现在还影响了很多其他艺人的发展,真是得不偿失啊。

  不知道吴秀波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是什么想法呢?会不会后悔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事情,毕竟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就看在之后他能不能把这件事情处理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