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回应了?邓伦回应沈梦辰竟说这,直接get“邓leng风”精髓杜海涛吃醋!

2019-01-24 10:31: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环球网娱乐

  #邓伦回应邓伦风#沈梦辰爸爸在#女儿们的恋爱#中表示自己最适合#邓伦风#的衣服,引来邓伦围观回应“会继续坚持邓leng风”,粉丝却纷纷表示“对你没啥太高要求,能坚持上线就不容易了”。吃瓜网友则纷纷表示,热搜预定,为了邓伦风也要看节目!

  沈梦辰和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节目叫做女儿们的恋爱,今天已经播出了先导片,在节目里沈梦辰的爸爸也催婚了,看看沈梦辰是怎么说的吧!

  沈梦辰爸爸当面催婚

  沈梦辰杜海涛相恋六年但是却一直没有结婚,在芒果tv的新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沈梦辰的爸爸也直接的催婚了,恋爱太久了被催婚是肯定的啦!父母都想早点敲定的,沈梦辰和杜海涛这一对这么多年能在一起,没有绯闻挺不错的,沈爸爸太可爱了,还不结婚?是忙于工作?还是感觉成家了责任重大了?具体情况还是当事人才最了解,所以我们等到官宣就好。沈梦辰爸爸当面催婚说了什么?

  沈爸:你们计划什么时候结婚?为什么还不结婚?

  沈梦辰:这是你想问的吗?还是那个上面写的?

  沈爸:这个上面也代表我的心声。

  沈梦辰:这个我觉得顺其自然

  沈爸:那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沈梦辰:这个得看他(杜海涛有)吧。

  沈梦辰称自己眼里的海涛是“非常有魅力的”,所以自己才会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并希望在节目中能够展现海涛这样的一面,我们的快乐源泉傅园慧爸爸还现场催婚沈梦辰,希望通过《女儿们的恋爱》,能够让大家更深入了解这对情侣,也希望早日修成正果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