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伦敦游记!演绎时尚穿搭的高级感

2019-01-1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拜访Raeburn工作室

 

潘玮柏伦敦游记

 

潘玮柏漫步伦敦街头

 

潘玮柏演绎时尚穿搭的高级感

 

潘玮柏与设计师Christopher Raeburn

 

  
    大众网娱乐 1月7日,潘玮柏亮相伦敦时装周,前排观看Christopher Raeburn 2019 年秋冬发布会,当日一身红蓝撞色裁剪卫衣,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秀场间隙的闲暇时光,也丝毫没有落下来好好欣赏这座时尚之都。潘玮柏漫步在城市中央,穿行街道,眺望远方,凝视镜头。一身红色树形logo T恤配上率性夹克,叠穿出趣,点亮伦敦冬季。黑色六英寸靴,靴领的一抹鲜红点缀,赋予穿搭点睛之笔,演绎伦敦街头,时尚穿搭的高级感!
  走秀隔天,潘玮柏拜访了该设计师工作室,近距离感受了再生再利用材质。Raeburn还亲自向潘玮柏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其中“环保”态度贯穿细枝末节。本身就是公益爱好者潘玮柏开启“感兴趣”模式,认真探寻造型背后,对于人类、自然的深远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