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梦洁沙漠行带金华火腿惊呆众人,《横冲直撞20岁》“虹氏英语”砍价太可爱

2019-01-15 11: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近日,粉丝们发现火箭少女行程满满。上周六,火箭少女101首场飞行演唱会在上海落下帷幕,成员徐梦洁中国风独舞令人惊艳,粉丝大赞其为“仙女本仙”。而在周日(13日)开播的火箭少女首个团体综艺《横冲直撞20岁》中,徐梦洁以中英混杂的“虹式英语”大展杀价功力,活力十足变身“沙漠能力者”,还时刻不忘烧烤,自带金华火腿尽显“烧烤后裔”本色;看到队友们从心生向往到体力透支,徐梦洁积极帮助队友前行,在队友心中留下“彩虹弧光”,引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这样善良又可爱的小彩虹,请给我来一打儿”。 

01

 

 

2

 

 

03

 

 

03

 

 

04

 

 

05

 

 

007upZvDgy1fz3oaopbemj30xc1mbb29

 

 

大众网娱乐

  撒哈拉沙漠是世界上最不适合人类生活的地方,四天三晚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难度极大的挑战,而徐梦洁却无所畏惧称“20岁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应该去尝试那些令人难忘的事情”。出发前的分工现场竞争激烈,几经讨论,最终徐梦洁与队友吴宣仪、傅菁成功“上岗”炊事官一职。为了准备沙漠必需品,团队分成三支小分队进行分项采购,不料,徐梦洁与吴宣仪意外与队友失散,却因语言不通不知如何问路,直到徐梦洁边说边比划“Look 我们这样的人”竟获得外国友人提示,简直幸运值爆表! 

尝到“虹式英语”甜头的徐梦洁“越战越勇”,在毛毯的购置中,徐梦洁使用“it's pi”清晰地表达出要购买的意愿,又通过英语单词beautifulno与肢体动作巧妙地传达出自己所要的品类。然而,面对130第纳尔的高价,徐梦洁不断用please与甜美笑容散发可爱魅力,还如同孩童般从手中拿出80第纳尔撒娇“乞求”老板,老板实在难以抵挡,最终“杀价”成功。这段幽默又有趣讨价还价,也被网友戏称为“灵魂交流方式”。 

出发前的第一关就是筛选行李,在行李开箱环节,出发前,身为“炊事官”的徐梦洁除了拿出精心准备的鸡肉、烟熏肉等食物外,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还带上了家乡特产——一整只金华火腿!这番“神操作”不仅“惊”到众人,连野外生存教练都直呼“怎么带过来的?太牛了”。徐梦洁还不忘推销自带的烧烤签子,尽显“烧烤后裔”的本色,暖心又贴心的行为也受到团员们一致好评。在无水无电无化妆的沙漠,徐梦洁最真实的一面也感染着大众。在众团员在沙坡中步履维艰、频频摔倒时,徐梦洁凭借出众的体力值在沙漠奔跑自如,还化身“沙漠能力者”不断帮助落后的队员前行,引得无数网友齐齐夸赞。 

 作为团队“炊事官”的徐梦洁,在下期节目中还会如何履行自己的职能?自带“萌点”的她,还会发生哪些趣事呢?记得每周日晚20点,和“小彩虹”徐梦洁相约腾讯视频,一起横冲直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