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最美的时光》化身白衬衫少年 忆妈妈患病独自痛哭

2019-01-1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吴尊和爸爸寻找学生时代妈妈照片

吴尊父子相拥

吴尊父母捐赠教室

大众网娱乐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八期已于上周五温暖上线。吴尊带爸爸换上校服重返母校,穿上白衬衫的吴尊一秒变回翩翩少年。在父母以夫妻名义捐赠给学校的

本期节目,吴尊在校园图书馆中,与爸爸一同找到了爸爸和妈妈当年的班级合影。吴爸爸触景深情,对儿子讲起自己与吴妈妈的校园爱情故事。单纯又腼腆的吴爸爸,对女孩表达喜欢的方式是放学一起回家,“我推着脚踏车跟她一起走,那时候不知道是谈恋爱,蛮喜欢她,就跟着她回去啦。”吴尊在听后直呼浪漫,像是偶像剧的画面。父母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对吴尊的影响十分巨大。 

在吴妈妈患病离开后,吴爸爸表示,他从那时起一直失眠,只能靠服用安眠药入睡。而吴妈妈一直很坚强,“得病说不要给孩子知道,让他们担心没有必要。”这对深爱孩子的父母,选择了向孩子隐瞒病情。心疼爸爸多年来一人扛起家庭重任的辛苦,加上对妈妈深深的怀念,吴尊不想让爸爸看到自己的悲伤,独自跑到走廊放声痛哭,令人十分心疼。在《最美的时光》中,吴尊也学会了勇敢开口,对爸爸表达自己的真心:“从妈妈离开到我成家后,你从来不会给我们压力,愿意牺牲自己,常常为我们着想,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让我们去照顾你,不让你为我们担心。”最后,父子二人真情相拥,千言万语都化作一个拥抱。感恩父母,学会珍惜,吴尊与爸爸的相处令观众深受感动,留言表示:“愿你以后每一次流泪都是因为开心。” 

“吴景添梁美川室”中,“男儿有泪不轻弹”的吴尊听爸爸说起妈妈患病的往事,再也掩盖不住内心的悲伤与思念,独自跑到走廊上痛哭,这一幕也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纷纷表示“吴尊不哭,希望以后你的每一次流泪,都是因为开心”,“你已经很棒了,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