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不惧寒冷穿深v鱼鳞装 逗趣回应原来衣内另藏玄机

2019-01-1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媛可 凹出人鱼身材

 

 

王媛可 逗趣回复

 

 

王媛可 眉目精致

 

 

王媛可 闪闪惹人爱

 

 

王媛可 闪耀迷人

 

 

王媛可 优雅大气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一袭亮片条纹连体裤搭配一字带高跟鞋亮相某活动。镜头下,王媛可笑容自信,举止优雅,深v礼服显出姣好的身材,衣服上的亮片形似鱼鳞,在灯光下闪耀迷人,颇有美人鱼的感觉。网友纷纷评论:纯妃闪闪惹人爱! 

  对于网友提出的“受冻”问题,随后王媛可还在微博晒出美照并回复:“鱼鳞里面有秋裤!”逗趣的回应令网友大呼可爱。 

  王媛可因出演年度热剧《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而受到关注,剧中她凭借细腻感染力极强的表演圈粉无数;剧外的她时尚感满满,每次的活动造型都令网友惊喜,被评为“不会出错的穿搭”,期待今年她为我们带来新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