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代言15年成典范 好口碑被赞品牌福星

2019-01-08 11: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康瑜

陈慧琳

 

 

陈慧琳亮相

 

 

陈慧琳气场爆棚

 

 

陈慧琳似少女

 

 

陈慧琳修长身材

 

 

陈慧琳秀长腿

 

 

  大众网娱乐 1 月 5 日,陈慧琳白色衫搭配紧身拉链裙,脚踩白色过膝鞋现身品牌庆典活动,整体造型不仅大秀好身材,长靴更达到了秀腿的效果。据了解,陈慧琳和该品牌合作已经长达15年之久,庆典活动上,代言人陈慧琳也表达了与品牌长期合作的感言:“合作了 15 年,我见证着他们的一路转变,更加时尚型格,我每次参与的品牌活动及拍摄都让我变得更闪耀。”

  长期以来,陈慧琳的好口碑和品牌的高品质也展现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因为陈慧琳的加入,品牌的快速成长,也令业界专业人士惊呼难能可贵。陈慧琳与品牌的亲密无间,更是体现出市场对于品牌的认可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