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任“超仁妈妈公益大使” 呼吁社会助力公益

2019-01-08 11: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受邀出席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超仁妈妈”2018年总结推进会。活动现场,王媛可一身白色西服套装,优雅而温柔,并荣获“超仁妈妈公益大使”的荣誉称号。 

王媛可 助力公益

王媛可 优雅白色西装

王媛可 邓亚萍交流公益心得

王媛可 ”超仁妈妈“公益大使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奥运冠军邓亚萍

作为具有女性公益特色的联合劝募平台,"超仁妈妈"搭建了女性公益人共建共享的互助平台,形成了一个具有无限超能量的群体。王媛可与邓亚萍作为“超仁妈妈”项目的公益大使,现场更是亲密交换公益心得。王媛可表示:“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都会需要别人的帮助,只有这个世界好了,我们每个人才会变得更好,希望大家关注支持“超仁妈妈”,助力公益事业。” 

一路走来,王媛可始终坚守公益初心,投身到公益之行中,先后荣获2018微公益“公益女性先锋”,担任爱心衣橱形象大使,并活跃在助童新生为孤儿宝宝助力公益项目、电影频道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天使之家“99公益日帮孩子找妈妈,等公益活动中。公益路上,需要坚持不懈,需要为爱发声。未来,演员王媛可将继续携手公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