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邓文迪与23岁男友传出分手半年后,疑带新欢与俩女儿度假

2019-01-03 15:22: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原标题:50岁邓文迪与23岁男友传出分手半年后,疑带新欢与俩女儿度假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组邓文迪带着两个女儿出国度假的照片。

  邓文迪穿着一身白色吊带纱裙,里面的泳衣若隐若现,网友们都被她这身材惊艳了。

  17岁的大女儿Grace则是一身黑色吊带裙,与妈妈对比起来,看着就很普通。

  邓文迪今年50岁,有着模特身高的她,身材保养得非常好,女儿站在她身边,已有同样的身高,可是身材却比妈妈差了不少。

  邓文迪以前也经常去海岛度假,大多是和那位23岁的“小鲜肉”男友Bertold Zahoran,可惜,有消息传两人在2018年年中的时候已经分手。

  “小鲜肉”还在网上晒出疑似新女友的照片,据说该女子比他小5岁,呵呵,前后两任女友的年龄跨度也太大了吧。

  没了“小鲜肉”男友的陪伴,你以为邓文迪就只是带着女儿们度假吗?那你就错了。

  外媒还拍了疑似邓文迪“新欢”的照片。

  从图片可见,邓文迪身穿比基尼在海边奔跑,她一点也不吝啬展现自己的好身材,甚至还请了摄影师来帮她拍照片。

  只见她在照相机前,像模特一样自如地摆着优美姿势。

  可是拍着照,两人突然牵手,难道这不是请来的摄影师,而是“新欢”?

  这次的“新欢”不再是小鲜肉了,看上去年纪跟邓文迪差不多,是一位中年大叔。

  如果对方真的是新欢,不知道这次邓文迪会不会稳定下来,好好谈一场恋爱呢?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