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檬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网友发现她的胸亮了

2019-01-03 15:22:00 来源: 1905电影网 作者:

  原标题:张檬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网友发现她的胸亮了

  2019年的第一天,张檬就在微博连晒九张美照,去海边度假的她看来心情很好。

  去海边当然要穿比基尼,和蓝天白云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张檬身穿黄色比基尼躺在海边泳池的沙发上,各种摆pose,好身材一览无遗。

  她还手里握着红酒杯,手里握着酒杯,躺在沙发上,翘起大长腿,特别是火辣的上半身,很是抢镜。

  取下墨镜,换一身清爽的吊带裙,站在碧水蓝天之下,继续拍拍拍。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发出了质疑,这胸是不是也是整出来的?

  hmmmm,要知道,这几年的张檬,作品不多,但话题却不少。其中闹得最凶的不外乎是她整容和小三的事情。整容前的张檬算不少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但是五官精致小巧,加上演技还算不错,整个人的感觉很自然很邻家。曾经她出演的几部古装剧也让她圈了好几波粉呢。

  可是后来,张檬越走越偏,整容上瘾,脸上也是留下各种后遗症。

  她自己也很大胆的发博承认自己确实整过容,称这是在取悦自己罢了。

  整容也就算了。后来的小三一事,算是让张檬又红了一把。事件非常的狗血。2015年张檬被传出“第三者插足”,因为当时她参加了一档真人秀恋爱节目,跟男主各种甜甜甜,搞得观众们错把假戏当了真。而当时张檬的男朋友一时间“气得来”发了条微博表示自己才是真正男友。

  不过,后来网友扒出,发微博的男子李濛是一位有妇之夫,刘雨欣的老公。而刘雨欣也经常在微博小号里记录了她悲惨的婚姻生活——结婚三年,两次堕胎,一次引产,生下了女儿又遭到李濛的背叛。事情很混乱,最后的结局是一直不承认的张檬发长文表示道歉,也算是为这件事画下句点。

  贵圈真是太乱了,可不仅仅是脸可以造假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