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魏大勋翻栏杆被拍发文道歉 事情的真相和你想的一样吗?

2018-12-06 10:47: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原标题:为躲避跟拍而翻越围栏,王源魏大勋接连致歉

12月5日,有媒体曝光了人气明星王源和魏大勋翻越围栏的照片,随后还附上拍到的视频。镜头里王源和魏大勋几乎是同时攀上围栏,由于腿长限制,两人一前一后翻越过去。

为躲避跟拍而翻越围栏,王源魏大勋接连致歉

随后,“王源翻栏杆被卡住”被送上热搜!一时间舆论哗然,翻越围栏本就是不文明的行为,更何况是发生在明星身上!

为躲避跟拍而翻越围栏,王源魏大勋接连致歉

不过,印象中,作为优质偶像的魏大勋和王源平日里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参与活动,两人给予大众的形象都是正面而正能量满满的带给观众欢乐!所以当视频曝光后,更多的网友相信事出有因,那么这次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为躲避跟拍而翻越围栏,王源魏大勋接连致歉

据悉,当时王源和魏大勋是被狗仔一路跟拍,情急之下才借着围栏“抄近道”。评论区两人的粉丝纷纷发表言论,呼吁媒体给予明星空间,毕竟之前有过太多次被跟拍差点出现安全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