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被曝耍大牌!临时要求拿行李遭乘客投诉 本人目前没回复!

2018-12-06 10:40: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一桥轻雨原创好文

  

 

近日,44岁林志颖被曝耍大牌!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一位姓“陈”的女士向媒体爆料,11月29日晚上10点55分,她搭乘香港飞台湾的班机,而期间巧遇了坐在“商务舱”的林志颖,与他同行的还有3位友人。陈女士描述:“当时全机乘客都已经坐定位了,空姐也提醒准备要关机舱门。不过林志颖却突然提出,想要拿回已经寄舱的包裹,虽然当时他的态度还OK啦,但这样一来,班机也都delay(延误)了!”

  而最后空姐决定,要求林志颖一行人中,其中一位乘客下机去认领那件行李,这个做法让陈女士比较满意:“这是合情合理的,不是他们要叫谁去拿,也没理由让空姐去!”最后3位同行友人中,有一位下机办手续,林志颖则没有起身。而这个临时拿行李的要求,“害整机人前前后后久等了半个多钟头!”而期间他也遭到乘客投诉,许多人都露出无奈的表情....而查看林志颖的动态,他在29日晚上接近11点,确实是从香港坐飞机回台湾,当时还晒出过搭机照片。而对于媒体的此篇报道,林志颖目前还没有作出回应。网友:坐等你回复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