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瑞亚洲音乐盛典全面开花 谦虚感恩誓用作品说话

2018-11-30 11: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孟瑞

 

孟瑞出席亚洲音乐盛典

 

孟瑞获“年度优秀影视剧OST”

 

孟瑞西装造型优雅绅士

 

    大众网娱乐 1129日,2018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影视、文学等多方面全面开花的青年演员孟瑞,凭借在影视剧及影视剧主题曲领域的成绩一举斩获“年度优秀影视剧OST”。孟瑞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在这两个领域奉献更多优秀的作品。 

  亚洲音乐盛典,是全球多家知名音乐公司共同合作举办的音乐盛事。该活动以促进国际文化交流为目的,为来自各个领域,各个年龄段的音乐人提供国际化舞台,很多知名音乐人都曾对该盛典予以充分肯定。本次的盛典除了表彰音乐人外,还设立了表彰影视音乐类作品的“年度优秀影视剧OST”,孟瑞就是首批荣获此殊荣的艺人之一。 

  自踏入娱乐圈以来,孟瑞一直坚持多栖发展的道路。他不仅在影视剧这一主要阵地频频发力,在音乐领域也小有成绩,由他演唱的《海鸥》等影视剧主题曲曾数次在网络上引起热潮。在孟瑞的诠释下,影视剧与歌曲形成了互惠互利的循环,达成了相互协调的理想状态,这也正是亚洲音乐盛典将奖项颁给他的重要原因。对于本次得奖,孟瑞的态度十分谦虚,他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颁这个奖给我,我相信影视和音乐是分不开的,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 

  在音乐领域收获奖项固然十分开心,但在盛典上大家更对孟瑞在最近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的陈铮一角热议不断。在昨天播出的剧集里,陈铮终于发现,看似水火不容,一直与自己斗嘴互怼的陈雅怡才是他心里最挂念的人。他望着陈雅怡的背影,不经意间脱口而出的一句:“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为两人未来的关系盖棺定论,这幕情节也让无数观众大呼:“甜炸了!” 

  除了影视剧和音乐外,近期,孟瑞的第二本文集《天气预报说明天有你》的销量节节高升,如此多线开花的成绩,跟他一直以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今,2018年已进入尾声,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孟瑞必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与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