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中浦悠花好友曝光验伤报告 皮下出血臼齿脱落

2018-11-29 15:07:00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蒋劲夫与中浦悠花

  11月29日,疑中浦悠花好友经悠花律师同意后,曝光了中浦悠花的验伤报告。报告表明中浦悠花10月8号被同居者打伤,臼齿和后牙脱落。10月11日两颊造成伤势,左大腿被踢成皮下出血,12日殴打造成两颊、后脑、左胸受伤,需要疗养一个半月才能痊愈。此前,蒋方律师曾质疑“两颗牙被打断”一说。

  中浦悠花好友曝光验伤报告

  11月28日下午,男星蒋劲夫因家暴事件前往日本警局自首并被警方拘留,其女友中浦悠花称提出巨额赔款要求是为了表达自己坚决不肯庭下和解的态度。

  据悉,有媒体联系到中浦悠花,她表示自己身心都很受伤,目前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具体是庭下和解还是被起诉,就要看调查结果以及当事人双方的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