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未来已来》唱响新时代 以青春力量筑无限未来

2018-11-19 11: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01宋祖儿

 

 

02宋祖儿

 

 

03《未来已来》官宣图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出品的以新时代、新北京、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的MV《未来已来》已正式上线。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与各行各业的优秀年轻人们一起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传递新时代年轻人们的活力与朝气。

一路走过来,别怕挫折别怕重来,在国家大剧院前,宋祖儿唱着歌走出来,干净舒服的歌声搭配青春洋溢的甜美笑容,唱响时代唱响未来,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与自信魅力。 

作为98后的新时代青年,宋祖儿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正面阳光的形象示人,而她也一直身体力行,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来感染和影响大众,勇负责任与担当,以青春力量筑无限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