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出席圣诞慈善活动 分享大自然怕很闷没人看

2018-11-14 10:37: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钟楚红

  钟楚红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红姑)11月13日前往尖沙嘴主持大型圣诞装置亮灯仪式。她从圣诞大桥登场,在巨型慈善爱心锁写上“Love Lots”的圣诞心愿。这次活动所筹得款项将捐赠予“香港血癌基金”,她解释“Love Lots”代表很多爱。

  问她想传达爱还是接受爱?她笑着表示:“当然想传达给人。我每天都接收很多爱,我气场很强。”她透露这次活动不收酬劳,她说工作是工作,但慈善活动更乐意去做。她喜欢出席圣诞活动,因气氛很好,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及宣扬爱的信息。

  谈及她没开设社交平台帐户,她说:“我不够勤奋,而且没什么跟别人分享,每次想分享的都是关于大自然的,怕很闷,没人看。”有人提议她透过社交平台宣扬更多爱和环保意识,还分享其摄影作品,红姑笑着说:“如果我建立一个社交平台的话,大家要答应我,跟随我,看我的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