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41岁张震岳顺利当爸 儿子今晨诞生 明年将补办婚礼

2018-09-21 15:39: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张震岳(阿岳)与老婆小涵交往超过7年,今(21日)早上6点5分儿子出生,体重2794克,小涵表示“不辛苦,做无痛分娩,产程约半小时”,阿岳开玩笑说:“比便秘再用力一点!”初为人父的阿岳形容当下看到小孩的心情:“喜悦温暖,好奇新鲜!”

  他整晚陪产,稍早还在IG限时动态po出两瓶酒,说:“马麻(指小涵)千交代万交代不能忘记香槟,卸货立马庆祝开瓶,如果整晚都没出来,小瓶的我先喝。”他和小涵都爱好冲浪,也喜欢亲近大自然,透露明年将补办婚礼。

  今日上午,张震岳吧发文并配图,“9月最好消息,大家开心就完事儿啦!”截图中还写到,“深信夜晚繁星满天时,一抬头最常看到的星星,就是来自那里,灵魂的归属,06:05,想问问你来自那颗星星,口以吗”通过这种方式确认了宝宝出生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