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受邀参加品牌秀 酷帅机车风彰显多面魅力

2018-09-2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黑色皮夹克酷劲十足与橘黄色格子衬衫搭配点缀

 

 

一身酷黑简约装扮亮相

 

 

彰显出他独特的时尚感与可塑性

 

 

大众网娱乐 9

侯明昊此次参加品牌,以一身酷黑简约装扮亮相活动现场,与个性、自我的品牌价十分契合,黑色皮克酷十足橘黄色格子衫搭配点两者相融诠释率性范,同不失青春活力感,造型尚尽魅力,出他独特的尚感与可塑性。 

得一提的是,近期综艺《新舞林大会》即将紧张赛环节,在上期目中,侯明昊凭借着自身舞蹈,引众多网友的关注。据悉,由其主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盗墓笔2》也将陆续播出,一起期待作品的精彩演 

 

 

 

 

20日晚,演侯明昊现身上海受邀参加某品牌上海盛典活。当天他身穿该品牌秋冬系列克,搭配橘黄色格子衬衫,衣着简单随性,酷中又满满的青春朝气眉眼间英气十足,轻松驾驭多元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