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的袁咏仪怀上二胎?她的回应让人哭笑不得

2018-09-14 16:14: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原标题:47岁的袁咏仪怀上二胎?她的回应让人哭笑不得

  袁咏仪和张智霖这对算是娱乐圈里很接地气的夫妻了,没事就爱和朋友们聚个会,出去旅个游,日子过的相当滋润。

  最近,他们俩又约着朋友去了普陀山游玩。不仅拍了标准的群体游客照,和大师合了影,还买了佛珠,连袁咏仪自己都说这趟旅程很圆满。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袁咏仪在照片里虽然穿着雨衣,但肚子大的很明显,而且她一只手还托着肚子,难道是有好消息了,二胎成功怀上了?

  但就在前几天袁咏仪的生日会上,她的肚子还是平坦的很,完全没有孕相,要真怀孕了,那这肚子长大的速度也太可怕了吧。

  吃瓜群众正聊的开心,说这么多年,靓靓终于如愿以偿怀上二胎了。结果袁咏仪亲自出来澄清了,说是故意让大家开心一下,肚子看起来大是因为把包背到前面了,哈哈哈哈,靓靓还真是挺皮的。

  其实之前也有传闻说袁咏仪怀上了二胎,而且已经有2个月了。但张智霖被采访的时候就澄清了,开玩笑说自己家双喜临门,袁咏仪那个2个月,他自己的肚子4个月。所以根本不是怀孕了,而是靓靓吃胖了。

  不过袁咏仪夫妻一直都想要二胎,还特别想要生个女儿,靓靓也一直在看中医调理身体,尝试过针灸,瑜伽,但都没用。于是在魔童6、7岁的时候,袁咏仪开始考虑人工受孕了,那个时候她已经45岁了。

  这个决定还得到了儿子魔童的全力赞同,夫妻二人也觉得非常欣慰。

  但还是因为年纪的问题,靓靓想怀二胎的心愿始终没有达成,也不得不放弃了。

 

 

  虽然两夫妻的二胎梦是破灭了,不过还有可爱的魔童。张智霖之前还自曝想让儿子满了18岁就结婚生子,还说这个年龄结婚不算早了。

  还自告奋勇要给魔童带孩子,既然只能当一个孩子的爸爸,那就早些当爷爷吧,张智霖这如意算盘打的真好啊,哈哈哈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