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亮相《欧洲攻略》全球首映发布会 “情话杀”偷心技能满分

2018-08-14 14: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梁朝伟 吴亦凡 唐嫣 杜鹃

 

 

唐嫣 回眸凝视

 

 

唐嫣 浪漫复古

 

 

唐嫣 示范比心

 

 

唐嫣 水晶裙

 

 

唐嫣 甜美笑容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彭绮华监制,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在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唐嫣一身全息水晶装饰连衣裙亮相,举手投足间尽显法式复古魅力。现场与大家开心互动,示范当下流行的花式比心,并且展示甜蜜“情话杀”,“偷心技能”堪称满分。

据悉,唐嫣此次在《欧洲攻略》中饰演的“王小姐”是一名出色的女特工,谈及一场10米高的垂直墙面速降的动作戏,她坦言“一开始真的挺害怕的,因为很高,我还要垂直墙面往下跑。但最后挑战成功了还挺有成就感的,虽然过程中吃了不少苦。”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精彩场面,敬请关注8月17日上映的电影《欧洲攻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