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凯《鳄鱼与牙签鸟》杀青 2018三剧热拍角色迥异

2018-08-14 09: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主创合影

 

 

刘凯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杀青

 

 

刘凯与陈柏霖

 

 

刘凯与导演林妍

 

 

刘凯与张天爱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卓尔文化旗下演员刘凯在剧中的角色

新剧变身“护妹狂魔” 现实与温情并行 

演员刘凯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中,饰演李南恩(张天爱饰)的哥哥李南天,是个从小城市来到上海打拼创业的年轻人,一路经历了坎坷挫折却从未想过放弃。不仅身上有着当代青年创业艰难却努力积极生活的现实一面,李南天还有着相当温情的一面,是个名副其实的“护妹狂魔”。 

刘凯在媒体探班现场坦言:“李南天和妹妹两个人在上海相互依靠扶持前行,作为兄长的他则是从事业到情感对妹妹的关系都细致入微,有时甚至因为‘关心则乱’有些苛责。”但这些因素放在一对身处异乡、相依为命的兄妹角度而言,更多的则是背后不善表达的亲情。刘凯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李南天将创业的艰辛与亲情的温暖融合在了一起,是个既现实又温情的角色。 

2018好剧情不断潜力无限 

演员刘凯今年不仅有刚刚杀青的《鳄鱼与牙签鸟》,更是加盟由冯小刚导演监制,马华干导演执导,李现、李一彤主演的超级网剧《剑王朝》,在剧中出演孝、义并重的白羊洞大师兄张懿,同时这也是他的古装首秀。无论是已经曝光侠气十足的剧照,还是《剑王朝》基数庞大的书粉群体,都令刘凯的这部古装首秀期待值倍增。 

与此同时,刘凯的新剧《少年派》也正在热拍当中。这部由张嘉译、闫妮这对“黄金搭档”主演的电视剧,不仅是俩人继《一仆二主》后再度联手合作,曾经掀起的收视狂潮的组合,也让不少观众从拍摄开始就预定上了这颗非嗑不可的“糖”,在这部实力派云集的新剧里,刘凯的表现也更令人期待。 

2018年演员刘凯持续带来《剑王朝》、《鳄鱼与牙签鸟》、《少年派》多部主创口碑与实力兼具的新剧,诸多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他身上更多更强的可塑性,期待砥砺前行的刘凯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李南天,也正式宣告杀青。这部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青春励志爱情题材电视剧集结了张天爱、陈柏霖、刘凯等口碑与实力兼具的演员自开拍以来就热度不断。而这也是刘凯今年继《剑王朝》之后杀青的又一力作,他的电视剧《少年派》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2018好剧不断的演员刘凯也令观众期待值倍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