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新舞林大会》“舞”力全开 全新挑战变身“力量型选手”

2018-08-13 09:3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董洁 李徳戈景

 

董洁 舞力全开

 

董洁

 

董洁《新舞林大会》

 

  
    大众网娱乐 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上周日晚迎来B组竞演。气质温文尔雅的董洁惊艳大变身,与李德戈景组成搭档,挑战风格狂放的蒙古舞。虽然是舞蹈专业出身,然而董洁坦言:“这份专业同时也是我的压力,因为大家对你的期待会更高。”经过磨合,董洁的舞台风格完美融合她的温柔气质与蒙古舞的粗狂,专业度与观赏性兼具,技惊四座。
    上期节目中,董洁一支“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赢得嘉宾与老师们的交口称赞,最终与李德戈景结成搭档,共同完成接下来的舞蹈挑战。而上周日晚的《新舞林大会》中,董洁带来时隔多年的正式舞蹈首秀,与李德戈景默契配合展现苦练24小时的舞蹈作品。蒙古舞一向风格粗犷,与董洁在大众印象中的纤细温柔形成了强烈反差,最终董洁以专业的舞者功底以及突破自我的大胆尝试,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力量型舞者”。表演结束后,董洁透露,这次的舞台背后也有让她措手不及的“意外事件”,表演前一天晚上,因为音乐问题两人的舞蹈不得不全部推翻,比赛当天早上重新设计并排练,虽然表演并非百分百完美,董洁却凭借自己的hold住全场的舞者气势和多年功底,成功赢得当晚竞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大众熟知的演员,突破自我安全区并不是一件容易事,董洁借由《新舞林大会》的舞台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她,一个敢于挑战、自信无畏的她。B组比赛虽告一段落,但董洁的“舞林挑战”仍将继续,期待她为我们带来更加惊艳的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